2003-08-13

2003 未完成的成景墾丁遊

DSC02005  DSC02017

DSC02022 DSC02066

作者  CAFEMILK (佳期難逢)                                     看板  CaFeMiLk
標題  從墾丁回來啦^^
時間  Wed Aug 13 01:06:50 2003
───────────────────────────────────────
第一次去墾丁
真是出乎意料 不 意料之中的好玩^^
一行人不斷地在車上聊天耍白痴
路程相當順暢 只是怕有罰單@@" 很快就到了高雄 結果反而在高雄市迷路
越行越有南國的風情 多變的植物 黑黑的路人 蔚藍的海
北部的烏雲大雨 在這兒完全不見~~
還碰到張志毅跟他女朋友 一群人騎著機車來玩 真是神奇~~~
旅館還蠻新蠻不錯的 造景也蠻漂亮 還有翹翹版盪鞦韆等玩具..
晚餐難以決定 最後誤入一家超級貴份量又少的義大利餐館:~~~~
害得一向有食物就激烈搶奪的成景 只好小心翼翼又客氣地分配...雖然味道是還不錯
墾丁夜市超熱鬧 只可惜沒什麼特色 跟一般的夜市差不多 不過我們還是逛了很久
回旅館打麻將打牌吃宵夜 晚上依然蠻漂亮的

原來早餐不是自助吧
是專人送來的牛奶跟三明治 牛奶還用玻璃瓶裝唷~~我本來想帶回來的又忘了><
豔陽高照 十足墾丁味 準備去南灣戲水 女生都拼命地擦著防曬油...
更衣室很有規模 換好衣服 大家再嚴密地擦好防曬 就往海灘出發
一開始浪有點大 在海中跳來跳去滾來滾去 時而站立迎浪時而坐著被推進
海水好鹹好鹹...像直接吃鹽的感覺
豔陽照在水裡 一點也不熱了 只感覺在金波中恣情律動
藍天白雲遠山翠島 真是什麼煩惱掛礙也沒有了..
反正真的蠻好玩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這樣在海中玩耍滾來滾去被衝來衝去耶 好好玩*^^*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佳蒔學姊跟廖竣學長被水母咬了:~~~
其實我也有看到水母耶....沒被咬真是大幸...
還有惇鋒學長的太陽眼鏡掉了..找了好久找不到...>< 嗚 也許有天會漂回台北?
沖洗區還要投錢 4個女生花了10元先迅速沖一下 回旅館洗澡...
午後下起暴雨 哇~~~墾丁下雨居然還被我們碰到耶...
幸好下午是去海洋館 所以下雨除了出門時不太方便外沒什麼影響
午餐吃海洋館外面附設又貴又少又難吃的餐廳 一進去發現裡面有萊爾富大家都驚呼被騙
海洋館還蠻大的...海底隧道有各種有趣可愛的魚 真的很漂亮 可是我的相機套在這時掉了
看鯨魚表演 很可愛又很有趣 我一直在思考他們到底是怎麼教鯨魚的@@
台灣水域區也有許多有趣的魚跟海產 還有一個觸摸區給人家摸海膽海星海參海兔螃蟹@_#
在外面照照相溜達溜達 前去尋覓晚餐
本來要吃的大麵??沒有開 可能因為今天是中元吧...
老闆阿婆還告訴我們可以去吃鴨肉冬粉 也是恆春有名的店....
宜君學長因為考上獸醫師 所以包下了這一頓 大家又和樂融融地吃著
可惜我這時就必須去坐客運趕飛機 因為明天一早8:30要打工...><
所以只好包了一碗鴨肉冬粉帶走 夾了幾口小菜吃..依依不捨的跟大家道別/_\

一路上十分顛簸 我被晃的十分難過...千辛萬苦才吃完我的鴨肉冬粉
約莫7:00坐到車 到機場居然才8:50 司機果然一路飆得很猛@@"
離10:10的飛機 9:45登機還有很久 比較早的班次又沒得換
只好在機場晃了很久很久
上一次坐飛機是2年前的事了...我都忘了自己會怕坐飛機>< 起飛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立榮服務不錯 到了台北坐上254才11點整 254也一直飆 回到師大站才11:20

祝其他學長姊在墾丁好好玩呀~~多照點照片吧^^
仲姐現在應該在車上 天一亮她就要到墾丁去照亮大家啦~~

對了~~最值得一提的時我這次去墾丁 完.全.沒曬黑唷*^^*
ANESSA跟IPSA新出的藍色瓶子防曬油果然好用~~^^ 只是我好像已經用掉了半罐-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