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Valrhona 法芙娜巧克力初體驗

 
慕名Valrhona(法芙娜)巧克力超久的~~
但是因為太貴,台灣又購買不便一直就無緣嘗過。
前幾天發現ptt有個巧克力版,去逛了才知道原來它在台灣設櫃了!
剛好這陣子也想做點心,於是就決定出發展開Valrhona尋覓之旅~~
(其實聽說去內湖代理商買比較便宜...可是內湖對我而言實在是太遠 又交通不便:~~)
一直就很想試試這麼高級的巧克力做出來的點心是怎麼樣 >///////<
店員人超級好的~
而且果然就如網上說的,會很主動大方的請妳試吃很多。
試吃了超多超多 大概吃了十幾樣吧,吃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明明我一開始就說了只要買巧克力磚~哈
                                                                               
吃好吃的巧克力真的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很神奇*^^*
                                                                               
因為店員說不同種類的不適合混在一起,
於是我就在2006的年度巧克力(64%) V.S 72%巧克力猶豫不下。
我偏愛微苦一點的,但是64%的也很濃郁好吃。
問了店員說如果用64%的做,然後糖加少一點,會有微苦一點的效果嗎?他說會....
然後後來他給了我一個蠻划算,在百貨專櫃令人蠻滿意的折扣
(店員說不要跟別人說所以暫且保密啦:p)
算一算好像頗划算的~~
加上店員又給我跟ViVi試吃了一大堆超好吃的各類巧克力,
立刻就是覺得心情很好很值得^^
(雖然知道如果去內湖代理商買可能還是更便宜啦 但這次的購買經驗也令人很開心^^)
 

做起來的滋味嘛~~~~
嘿嘿 如果妳有緣跟我變成好朋友 就可以吃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