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給paggie的blog回應

好像還真的很久沒動過blog了:P
因為有BBS個人版的關係,也比較習慣telnet的介面,所以平常除寫遊記,還有一些資訊之外,還真的都懶得動blog
結果這次大陸行才發現許多人都會來這兒看看~~哈 那就發幾篇文吧~~
不過心情還是亂糟糟的 剛回到台灣不到24小時 還沈浸在那場旅行 那場重聚中 久久不能平復...
年紀越大 覺得越不愛寫東西了 因為太多東西是寫不出來的... 也或者是我表達能力真的太差了吧><"

不過剛剛去逛paggie姐姐的blog 發現她寫了一篇我們陽朔遊的遊記^______^ 以及我1月中剛決定要去大陸時 她的文章
看了又是激動莫名 就發了個評論 寫完以後發現就是我現在的心情概括了 拿來加了幾句 然後先也在這兒記一份吧:)



一段時間沒看妳的博
今日再上來 看到妳的遊記以及這篇 很是感動 眼裡也有盈淚的衝動
昨晚12點到的台北 回來還沒24小時呢 一切還覺得很不真實
看著我們那幾日在陽朔的照片 我後來在北京的照片 真覺得照得太少 太少了!

真的很感動 能再這樣大家齊聚一堂地喝酒 聊天 遊覽
在老公老婆蜜月房喝酒那夜 我喝得好多好多 因為太高興了 或者太感動了 或者太放鬆了
十觴亦不醉 感子故意長 這麼高興的夜都不喝 什麼時候喝?
那時我就想 像我們這等情誼 真的是沒有任何人能懂得吧
即使再好的家人 朋友 講給他們聽 他們沒和一幫人這樣走過三江 也無法體會

大家不需顧忌地互相依靠 擁抱著 所依靠的 所得到安慰的 不只是肢體 更是心靈
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真的因為一同走過那生死交關
我覺得你們能提供給我的力量 好多 好多


也真的慶幸 有那麼一場50年難遇的大雪
要不然 我們 也就只是萍水相逢的旅伴
偶然地同路一段 然後也就只是一個沒有多少交集的 只是"認識"的朋友罷了

真的很感謝
也真的很慶幸
因為知道 別離之後 還能有這麼大陣仗的陽朔之旅 已是太奢侈

但仍然 想更貪心一點
希望希望 大家真的還有再重聚一堂的時候
2年後 真的麗江 或者梅里重聚吧:)希望那時大家都能過得更好....我也能過得更好~
(當然也不需等到兩年 只要有機會就可以聚的^^ 只是若是大家一直都忙 就兩年後再聚一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