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6

[結婚紀錄] 全自助婚紗簡記-2 自然篇

六、花蓮和仁海岸、七星潭
時間:2016.6.10~11
器材:NIKON D7000、NIKON D700
攝影:夾子、阿欽學長


先生之前在花蓮讀書,對花蓮有很深厚的感情,每年都會和之前的同學朋友回去花蓮。
因此我們的婚紗之旅自然也有花蓮的行程。這次先生還買了更衣帳,說是在海邊換禮服方便。
花蓮之旅的第二天,我們到了和仁海邊,我進去更衣帳換小禮服,
想不到一換出來,先生竟然穿著西裝(本來他說他要穿海灘風的便服),拿著花束,
竟然是以拍婚紗為煙霧彈的求婚啊!
感動地接受了求婚之後,朋友們還是有幫我們拍攝一些類婚紗。
IMG_3677_調整大小

隔天清晨和學長阿欽約在七星潭拍攝,當天的天氣微雨、光線也不好,
但拍出來的感覺仍別有一番浪漫囉。
DSC_7793-E_調整大小DSC_7751-(自己亂修參考)-E2_調整大小DSC_7906-修改善光線、膚色-Final-FinalCut-Final-E34_調整大小DSC_8001_調整大小




七、合歡山
時間:2016.6.25~26
器材:SONY a7Ⅱ、蔡司16-35mm F4



我們都很喜歡大自然,在合歡山上拍高山婚紗也是早早就計畫的行程囉。
據說很久以前曾在花店打工過的先生還自己綁了捧花,辛苦地從屏東帶到合歡山上去。
在高山上拍,最想抓住的就是夕陽與日出的時刻了,
第一天傍晚我們到合歡主峰的小丘上等待夕陽,但卻因為APP連線出了問題,雲層也太多,
沒有拍到我們預期的夕陽照。
不過事後把照片修一修,雲海也是令人震撼的美。
DSC00174-修改善光線、膚色、修女生背後禮服拉鍊敞開、頭飾空空的地方 (2)_調整大小IMG_3752-修改善光線、膚色、保留雲海層次-Final_調整大小

本來晚上還要拍星空婚紗,無奈天氣不好沒有星空,我們只好放棄回去睡覺。
睡沒多久半夜三點我便起來化妝,因為要趕日出呀!
日出的時刻也比想像中要快,後來只勉強拍了幾張逆光的照片,
想不到經過了大約20次的修圖後,竟成為我們在台灣最滿意的一張照片,還有洗成無框畫喔。
IMG_3775-修改善光線、膚色、天空對比、修掉女生白紗右下突出那陀-Final_調整大小


之後就在已完全日出的山上繼續拍,今天陽光非常好,所以其實也會有陰影的問題,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使用反光板,發現有了反光板後真的好用很多呢!
淘寶購入的反光板加運費才大約200台幣,小小的又好攜帶,實在後悔沒早點買啊XD
IMG_3807-1_調整大小IMG_3838-1-E5_調整大小IMG_3876_副本_調整大小




八、墾丁海邊、滿州九棚沙漠
時間:2016.7.30~31
器材:SONY a7Ⅱ、蔡司16-35mm F4


這次是我們婚前最後一次在台灣拍攝了,
(現在結完婚了,先生竟然說要把剩下沒拍的禮服拍完XD 因為我買了10件^^|||)
目標有海邊的夕陽婚紗、星空婚紗、與沙漠婚紗。
結果想不到傍晚時到達海灘,又因為APP連線的問題而沒趕上夕陽,
只拍到一張還沒有準備好的照片QQ
IMG_3962-修改善光線、膚色、天空對比、保留晚霞層次-Final-Final_調整大小

那次我還做了回應求婚的布條,在海邊拉開,好好回應先生的求婚,也成為拍婚紗的花絮。
(因為被求婚時嚇傻了,只說了好,沒說什麼感言XD)
日落之後繼續拍拍,剛日落天色又還沒全暗的天色,拍起來也十分漂亮呢。
IMG_3978-1F_調整大小

之後我們去了貓鼻頭公園拍星空婚紗,不過大概是閃燈不夠力?!
總之全都失敗沒有可以看的QQ

隔天去滿州鄉的九棚沙漠拍沙漠婚紗,我還特地穿了很有氣勢的大紅色禮服,
結果才發現,沙漠自拍婚紗實在是太困難了!
因為沙漠的風沙都非常大,瀏海被吹得亂七八糟、腳架也架不太起來、反光板還會飛走,
還要提防相機倒地進沙,實在是非常狼狽,拍了一些之後只好放棄。
留下了幾張雖然不太美,但好像還算有氣勢的照片?
(及更多超狼狽的照片XDDD)
IMG_4018-修女生瀏海別看起來那麼禿、男生的手別那麼大 (2)_調整大小IMG_4035-修女生瀏海別看起來那麼禿_調整大小IMG_4041-1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